2022年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宣讲会第二期预告

2022-10-03 19: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引领,弘扬政治引领、典型引路、品牌带动、校训育人的哈工大思想政治工作传统,大力弘扬哈工大优秀文化传统和优良校风学风,为新百年哈工大人讲好哈工大“八百壮士”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奋斗故事和先进事迹,让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赓续传承,持续营造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精神文化氛围,引领全校师生奋力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献礼党的二十大。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宣讲会。相关安排如下。

一、宣讲对象及宣讲方式

基础学部2022级本科新生现场参会,校内其他师生可通过线上观看宣讲直播。

宣讲会将通过“哈工大 | 八百壮士”微信公众号进行直播,欢迎关注公众号和收看直播。各位老师和同学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如果有好的意见、建议或者想说的话也可以通过“哈工大 | 八百壮士”公众号进行反馈。

image-20221003193540-1

“哈工大 | 八百壮士”公众号二维码

二、宣讲安排

党委教师工作部     

本科生院           

未来技术学院党委  

数学学院党委      

相关学院(部)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