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2022101日,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甄良同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江同志,相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校团委书记王东升主持。

清晨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英姿飒爽,步伐矫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旗徐徐升起,“规格严格,激励自强,功夫到家,播种希望……”全场师生齐唱《哈工大之歌》。最后在场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自行车协会成员手持国旗、校旗、院旗绕场表演,画出同心圆,传递伟大祖国祝福

秉承着“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的哈工大人将继续勇担航天第一校“尖兵”使命,主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