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化学工程系硕士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效,加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与理解,10月4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电化学工程系硕士生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支部书记张超群讲授了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的微党课。

张超群首先介绍了国家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伟大成就,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脱贫攻坚的成功,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靠的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激发了自己的前进动力,在科研工作中奋发图强,用青春描绘新时代的绚丽华章。

image 1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