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学长火炬”书籍募捐活动

102日,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学长火炬第一轮书籍募捐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捐赠活动面向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本科生,目的是传递知识的无穷力量,传承优良学风,营造和谐互助氛围。

101日当晚,协会成员前往A01公寓进行此次活动的宣传工作,展示活动纪念品,呼吁同学们填写预约链接提前发放明信片大四同学们使用明信片为学弟学妹留下寄语与祝福并将明信片夹在书中,随书本一同传递到下一代哈工大人手中。102日晚,协会成员根据收集到的信息上门取书,并依次发放纪念品。书籍收集完成后,成员对书籍进行整理归类,然后送至明德楼妥善安置。

此次活动捐赠的书籍将在新学年里整装待发,承载着满满的期望与梦想,找到各自安稳的去处,在以后的日子里,在学弟学妹们的手上持续散发光和热。

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同学们捐书的热情,体现着化工化学人的温暖。岁月更迭,薪火相传,化工与化学学院学子将继承优良传统,传承优良学风,铸造新的辉煌。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的关爱,并且有效地实现了对纸质资源的二次利用为共建绿色低碳、资源节约型校园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