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2022级永坦班开展期中考试考前动员活动

106日晚,2022永坦班举办期中考试考前动员活动,邀请2021级永坦班优秀学长学姐高若瑜、王灏翰和孔祥瑞做期中考前指导和学习方法交流,2022级永坦班执行班主任张云老师出席活动   

首先王灏翰介绍大一的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为同学们推荐了十多本精选的课外书籍。随后2021级永坦班团支书高若瑜同学们交流了大一学习与生活的时间管理心得讲解如何处理好学习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孔祥瑞则从细节出发,细心传授复习备考经验,让同学们树立告别拖延勿以错小而不改的学习态度。接下来,22级永坦班学生与学长学姐交流了目前学习和发展的困惑,三位学长学姐热心解答。学长学姐的分享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对接下来的学习和考试更加有信心。

活动最后,张云老师寄语同学们:大一学习任务繁忙,要打好数理基础,才能更好参加竞赛、专业学习。考试和做题是检验大学适应的方式,同学们要重视分数以上的能力要求,不陷入刷题的旋涡,自制自律,学好本事。

据悉,未来技术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班团建设工作,聚焦学业帮辅,发挥朋辈引领作用,秉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多举措构建学风建设,努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1229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