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青春】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餐厅保洁角色体验志愿服务活动

(焦子刚、黏鸿源/文 陈美竹、汪睿璇、罗睿泽/图)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加强同学们对劳动的理解与认识,共建美好的校园环境,10月8日中午,基础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二校区清泽园、锦绣食堂、天香食堂举办了餐厅保洁角色体验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11:00,参与活动的三十余名志愿者准时到达相应餐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利用小抹布细心擦拭每一张桌面,有序摆放每一把椅子。通过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开餐期间餐厅内始终保持着整洁的就餐环境,为进餐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进餐体验,收获了进餐师生和餐厅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本次餐厅保洁角色体验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到餐厅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吃苦耐劳意识,以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20221012100825-3

image-20221012100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