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委关于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环境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全体师生: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本周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将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现就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2022年10月16日10:00

二、面向对象

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团员

三、观看形式

1、集中观看: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学院五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参与集中观看的师生党员请注意疫情防控要求,隔座就坐,佩戴口罩,党员请佩戴党徽,提前十分钟入场就坐;

2、支部观看:各党支部、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组织线下观看;

3、个人观看:如确无法参加集中观看的党员,请自行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学习观看;

4、环境学院大厅观看:开幕会期间,将通过环境学院一楼大屏幕进行直播。

四、注意事项

1、注意疫情防控要求,集中观看期间请全程佩戴好口罩;

2、各党支部、团支部学习观看期间,注意照片留存,结束后将学习情况及时报送学院党委。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