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来】22WL001班举行期中考后小课堂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建设优良学风,加强学生薄弱课程帮扶,提高班级学习氛围,及时总结大一新生第一次考试所带来的经验,找准每个同学属于自己的学习节奏,20221019日星期三晚,未来技术学院22WL001班在正心楼117开展了期中考后总结及相关习题讲解的学生小课堂。执行班主任王威老师和数学学院杨占文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周阳学姐及22WL001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班长叶子钦主持。

课堂上,郑劭涵、杨子城、谢灵韵和俞捷四位同学对数学分析类似习题进行解答,分析该科目学习经验;俞捷同学对线性代数科目进行类似题目讲解及做题经验分享。在讲解结束后,由王威老师作总结发言,杨占文老师、周阳学姐进行同学们的讲解指导补充。

通过本次小课堂活动,同学们解开了内心疑惑,舒缓了紧张情绪,提高了学习氛围,也帮助同学们巩固课堂知识,增强答题技巧,相信全班同学能够查缺补漏、明确方向,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

image-20221020194045-1image-20221020194045-2image-20221020194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