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支部大舞台活动通知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营造青春、活力、乐观向上的校园氛围。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拟开展2022年支部大舞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 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谱写新篇章

  •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5日18:30

  • 活动对象

化工与化学学院2021级、2022级各团支部

  • 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301(根据疫情情况可能有所调整)

  • 活动要求
  1. 2021级、2022级每个团支部出一个节目,同时支部大舞台作为团支部集体活动,旨在展现团支部凝聚力,展示团员风采,各团支部参与人员应覆盖支部成员的80%以上(也可个人自主报名参加,但不能代表所在团支部,语言类节目可视实际情况增减人员)。
  2. 参演节目需紧扣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以“学习二十大”、“青春正当时”、“同心抗疫”、“八百壮士精神”等主题,展现新时代背景的主旋律和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
  3. 各团支部需自行组织排练以保证节目质量,节目内容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出现低俗的形式和内容,请各班团支书和年级辅导员进行把关。
  4. 节目表演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合唱、集体舞蹈、诗歌朗诵、情景剧、小品、相声等,鼓励同学们创新表演形式,用新颖的创意展现青春昂扬姿态,节目时长需在3分钟以上。
  • 活动流程
  1. 节目提交

各支部联系人于10月23日前填写表单:http://hgyhxxyzbdwt2022.mikecrm.com/dpsSIpR,并加入QQ群640503549。

  1. 学院初审及彩排

初审和彩排时间请负责人进入联络群等待通知。

  1. 正式演出

 预计11月5日晚18:30正式进行演出。

  •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伟

QQ:2420050137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