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2年电信学院“青春礼赞二十大,锦瑟韶光庆华夏”支部大舞台活动的通知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深广大团员对党的奋斗历程的认识,引领团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各团支部凝聚力、组织力、创造力,营造朝气蓬勃、青春奋发的支部氛围,电信学院团委特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锦瑟韶光庆华夏”支部大舞台活动。

        一、活动主题

        青春礼赞二十大,锦瑟韶光庆华夏

        二、活动时间

        10月29日晚

        三、活动地点

        活动中心301

        四、活动内容

        支部大舞台面向电信学院2021级本科生和2022级研究生,以团支部为单位推出特色节目,旨在展现各团支部风采,提高凝聚力、组织力、创造力。

        活动节目形式不限,包括合唱、舞蹈、舞台剧、朗诵、相声等,鼓励创新,要求节目内容积极向上,符合“青春礼赞二十大,锦瑟韶光庆华夏”主题,呈现朝气蓬勃、青春奋发的支部氛围。

       五、活动流程

       报名通知通过年级辅导员下发至各年级,学院统一安排初审、复审及集中彩排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关注联络群内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