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CPC》多语种配音作品征集活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震撼面世。主题为: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只为一个目标。短短两分五十秒的视频向国际社会传递鲜明信号: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不断壮大,有能力带领中国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始终不渝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学子许党报国热情,提升其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外国语学院立足学院特色,现推出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CPC》多语种配音作品征集活动。  
       请参赛者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以个人或集体为单位,选取中、英、日、俄任意一种语言为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CPC》进行配音,请将作品于11月4日前以MP4文件或视频文件形式提交至邮箱hitwgy@163.com。参加活动可获得外国语学院赠送的精美小礼品哦!
       附件为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CPC》中、英、俄、日四语台词。英、俄、日三语字幕视频请点击链接获取。链接:https://pan.quark.cn/s/4b5e9ce2c85e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