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科协】“领航助飞工程”之经验分享午餐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为引导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机电科协于2022年10月26日在科创大厦K737成功举办机电科协“领航助飞工程”之经验分享午餐会第一期,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机电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博士生杨逸斐进行交流,机电学院博士生辅导员蒋楠老师主持。

在交流午餐会伊始,杨逸斐向大一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个人求学经历和科研经历,并为大一年度项目的开题答辩提出了个人建议。他热切关心大一新生的日常学业生活,与大一同学就学习方法、时间管理和兴趣爱好等进行热烈讨论。蒋楠老师就研究生生活、学习与科研的特点跟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提醒同学们正确认识读研、选调、就业等未来选择对自身发展的不同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经验分享午餐会在杨逸斐同学的总结下进入尾声,他祝愿同学们在哈工大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可以做最好的自己,成就一段意义非凡又精彩灿烂的人生。在场的同学也纷纷表示,在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中收获满满,老师和学长的分享对自身学业、生活都有着不一般的价值,很好地助力了自身发展,期待有更多机会可以和优秀的学长学姐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