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际合作部领导干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03 14:35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我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工作部署,国际合作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部领导班子认真组织相关精神学习与传达。

1025日,国际合作部党支部书记熊健为部务会全体成员讲授党课,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进行领学。熊健同志以“从19,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为主题,以“一个中心任务”、 “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式现代化的九方面本质要求 ”为主线,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1031日, 党支部书记熊健为全体部务会成员及办公室主任传达我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相关指示和精神。结合学习,熊健同志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国际合作深入参与和提升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水平,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哈工大国际合作方案。

通过学习,国际合作部领导干部明确了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做好学习与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