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与航天学院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践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营造健康活力校园,充实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的提升,同时加强化工与化学学院与航天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在10月23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同航天学院在正心楼羽毛球场举办羽毛球友谊赛。活动共吸引两院学生超百人参加。

比赛形式为团体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小组循环赛制,共有4个小组16支队伍参与。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化工一队、航天一队、化工二队、航天二队均以4-0的不败战绩进入半决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各位选手的杀球、吊球等技术动作让比赛显得格外精彩,充分展现了两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化工一队赢得所有比赛,获得了本次友谊赛的冠军,化工二队获得了亚军,航天一队获得了季军。

本次比赛为两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竞技的舞台,营造全员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让学生们以健康体魄、昂扬斗志迎接未来学习生活的挑战。同时也促进了两院学生交流,充分展现了两院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精神风范。

image 10334image 10351image 10352image 10357image 1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