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关于开展“青春礼赞二十大,同心共圆中国梦”支部大舞台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人的期许,展示物理学院团支部的蓬勃朝气,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物理学院团委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支部大舞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礼赞二十大,同心共圆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

2022112618:30

三、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301

四、活动内容

1.支部大舞台作为团支部集体活动,以展现团支部团队吸引力与凝聚力、展示团员风采为目的,以一个团支部为一个单位参加比赛,每个团支部可推荐1-2个参演节目,团支部总参赛人员应覆盖总人数的85%以上,鼓励全员参与。

2.表演形式灵活多样,可采取歌舞、话剧、小品、相声、诗歌朗诵等表演形式,展现当代哈工大物理学子勤学奋进,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风采,营造各团支部团结奋进,勇担责任的良好氛围,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各团支部表演时长5-10分钟。

3.物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2021级本科生、2022级硕士生各团支部必须参加,其他各年级团支部自愿参加。

五、活动报名

1、报名各支部负责人填表报名http://hit-physics.mikecrm.com/UswCRaz

2、学院初审及彩排:学院统一安排初审、复审及集中彩排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关注联络群内通知

联系人:同学    QQ:1786700689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20221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