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未来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第一届“领军未来”中级团校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学生骨干的理论武装,经研究,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团委决定于近期举办第一届“领军未来”中级团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团支部书记班级班长,学生会主席、部长、干事,各学生组织负责人。

、时间安排

2022年11月-2022年12月

三、培训课程安排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思想理论学习专题、素质提升专题、主题讨论等,采取课堂讲授、小组研讨、课外自学等形式进行。

四、考核要求

课堂考勤(20分)

课前进行现场签到,迟到、早退按旷课处理,扣除相应分数5分/次;因事、因病请假次数总计不超过2次(否则取消本次学员资格),与课前向小组负责人请假,并扣除相应分数2分/次。

(二)学习心得40分)

培训学员完成阶段性学习后需提交一份1200-1500字的含有收获体会。

团史知识竞赛(40分)

所有成员均需参加团史知识竞赛,初赛60分以上可在此部分获得30分,进入决赛获得35分,在决赛中取得名次获40分。

、培训要求

1.考核主要由日常考勤、结业考核等部分组成。考核合格者,授予结业证书;考核优秀者颁发“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比例不超过培训学员的20%。

2.各年级、团学组织需填写《未来技术学院第一届“领军未来”中级团校学员报名表》,于11月5日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ljstw@hit.edu.cn

3.请各位学员加入团校通知QQ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