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成功举办第81期讲座

随着期末临近,考试周也即将到来。各位同学们即将迎来本学期的第一门期末考试,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冲刺期末取得好成绩,进一步加强计算学部优良学风建设,发扬和传承光熙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于11月4日晚18:30邀请计算学部20级本科生颜伟业为大家讲授计算机组成原理的知识。

颜伟业首先为大家梳理回顾计算机组成原理中"计算机组成概论"与"数据的表示与运算"两章的相关内容,带同学们回忆课程的重难点,查缺补漏。随后颜伟业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难点进行了答疑,传授了自身备考经验,为同学们当下的备考提供了指导。

通过本期讲座,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帮助大家树立了计算机组成原理复习整体目标,让同学们在茫茫书海中找到新抓手。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始终以贺信精神为指导,传承“诲人不倦,甘为人梯;追求真理,坦诚待人”的光熙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各年级学生的实际需求,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学业帮扶工作,致力于打学业帮扶“最后一公里”。

image-20221108161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