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新教师及学生代表到哈工大中心参观学习

2022-11-10 09: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让新入职的教师和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哈工大,热爱哈工大,生命学院党委近期组织学院新教师及学生代表到哈工大中心参观学习,包括新入职准聘教授、准聘副教授、22级入学硕士代表等在内的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哈工大中心展示了哈工大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成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在贺信墙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随后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浏览照片墙、数据墙的方式共同回顾了哈工大办学治校关键指标和重要成就。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哈工大培养的杰出人才和打造的国之重器所震撼,为国家发展贡献哈工大力量的精神所深深激励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师生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信念,为奋力走好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

生命学院党委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教师党员参与哈工大中心工作,推荐青年教师作关于新冠病毒、仿生学等方面的科普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