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未来技术学院第二期团支书工作例会纪实

11月10日,未来技术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期团支书工作例会,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团委书记强岳昭以及全体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通报了各班级10月份“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完成情况。根据《未来技术学院“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管理办法(试行)》,授予各年级“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完成率第一(含并列第一)的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之星”荣誉称号,获评支部团支书授予“魅力团支书”个人荣誉称号。先进团支部汇报了近期支部工作并分享了工作经验,赵异肖和强岳昭为获评团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赵异肖对优秀团支部的工作经验表示赞同,并鼓励各团支部要借鉴先进团支部工作经验,不懈努力争做先进团支部。赵异肖还对后续团支部的工作做了部署,各团支部书记要积极组织落实,学院会积极支持团支部建设,期待各团支部的卓越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