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第一届“问天杯”书院寻宝大赛纪实

为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缓解同学们疫情时的心理压力,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丰富书院生活,近日,未来技术学院在二公寓开展了第一届“问天杯”书院寻宝大赛为打造书院“师生从游”氛围,住校的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与辅导员组成队伍参与其中。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寻宝大赛按照每队6人的活动形式进行。寻宝活动分为“趣味游戏”和“按图索骥”两大模块,参赛的队伍需要首先完成投壶、寻物、猜谜等挑战类游戏,游戏通关后,队伍得到寻宝线索,随后依照线索前往公寓附近寻宝。

参赛的同学们或是被趣味运动类游戏逗得哈哈大笑,或是绞尽脑汁地回答“云里雾里”的脑筋难题,每一支队伍都沉浸在游戏氛围中,任由心意随着笑声一同飞扬。

寻宝大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给青春的书院更添一抹明亮的色彩。同学们在寻宝中锻炼身体、放松心灵、收获乐趣,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迎接书院接下来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