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讲堂第二十三期】巩茹敏教授为仪器学院全体党员讲授《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党课

2022-11-23 09:19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团结奋斗的奋进力量。1117日,仪器学院邀请到了巩茹敏教授,为全院师生党员开展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活动。

    会议开始,仪器学院党委书记杨彬教授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并隆重介绍了本次的主讲人巩茹敏教授。

    巩茹敏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的重要文本、涵盖的核心要义、彰显的鲜明特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演讲。通过107日省部级领导干部讲话、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1015日新闻发布等多个会议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的修订审查过程。巩老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分块讲解,帮助大家有逻辑的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巩老师讲到:“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我们要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精彩的党课结束之后,杨彬书记代表学院对巩茹敏教授的演讲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党课学习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全院师生能够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 10545image 10546image 1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