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有约】第三期——继菁华之志,点学海明灯

       为帮助同学们高效学习大学课程,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未来目标及人生规划,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于11月23日晚线上举办“学长有约”系列讲座第三期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排名第一的朱承昱进行分享。朱承昱结合自身经验与实践经历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中的问题,对于学习专业知识的方法与技巧,如何调节学习与娱乐的时间,期中期末考试的复习冲刺方法,保研考研相关流程及夏令营活动等进行了详细的叙述。

       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结合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问题,朱承昱都一一进行耐心解答,传授了他在大学生涯中积累的经验,并为各位提问的同学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尤其在学习积累方面,朱承昱建议各位同学一定要抓住课堂时间,注重学业发展。

image-20221123200946-4image-202211232009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