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11-24 15:04

      2022年11月20日晚19点,仪器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满怀信心向未来。
      会议由黄亚涛同学主持,他向党支部成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明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政治学习重要资源,组织党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随后,黄亚涛介绍了党支部近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活动安排,党支部将通过高标准理论学习、学思用结合、为师生办实事三个方面具体展开系列活动。
      最后,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奋进,满怀信心向未来”短片,参会党员认识到,作为青年学生应如何贯彻二十大精神。赵磊、朱子昊、罗慧宇等多名支部成员积极主动诵读二十大金句,并分享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员认识到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并表示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通过实际行动为师生服务。
image 10576
image 10575
image 1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