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土木工程学院2133004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土木学院2133004团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牛梓葳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一起线上观看二十大开幕式,为更好地学习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在活动前自主对二十大内容进行学习。在观看结束后,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观看交流过后,支部又举办了二十大报告诵读活动。同学们在二校区校园内一起诵读二十大报告原文最后一部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悟“百年芳华,青春万岁!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迎接这一重要的历史进程。身为学子,是未来的建设者,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振兴,定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拼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漫漫长征。我们生逢盛世,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里,自有我们的担当。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都需要我们锐意进取,学思并进。我们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赤诚之心,甘将热血沃中华,以数万渺小之身肩负光辉前程。

 1335 1336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