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未来技术学院第一期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纪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学生组织建设管理,近日,未来技术学院在A02公寓109会议室举行了未来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团委书记强岳昭以及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会。

赵异肖对学校学生社团建设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希望各位学生组织负责人能够依据学校、学院要求规范学生组织管理,完善学生组织建设。各负责人针对所在组织本学期的运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做了汇报。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各负责人表达了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对学院的建议,赵异肖和强岳昭逐一记录、解答。最后,赵异肖部署了学生组织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待。

未来技术学院成立以来,各学生组织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本次学生组织会议,为学生干部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平台;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未来技术学院将全力支持各学生组织的发展,共同探索书院育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