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不问赶路人——土木学院举行19本考研关怀礼品发放仪式

11月28日晚, 土木学院成功举办19级本科生考研关怀礼品发放仪式,辅导员刘秀老师主持本次仪式,党委副书记李哲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考研,贵在坚持。距离考研初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为了安抚考研同学的情绪,提升大家的自信心,积极做好最后的冲刺,土木学院组织了本次考研关怀活动。刘秀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鼓励大家坚持到底,祝福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李哲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对大家的重视和关心,并介绍了考研大礼包中的详细物品:考研礼包里面包含记忆棉坐垫,以缓解大家久坐的腰腿酸痛,两个柿子,两个橙子,寓意好“柿”成双,希望大家心想事“橙”。他祝福各位考研学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除了发放小礼品之外,辅导员也积极通过晚上走访寝室、和学生谈心谈话、组织师生座谈会等,积极掌握学生动态,主动为学生排忧解难,做好学生思想动员,为大家站好一班岗。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各位同学,不要焦虑,安心复习,认真备考。走进考场,就是胜利,迈出脚步,已然成功。祝愿大家:锦程灿烂,得偿遂愿,金榜题名!

 1347 1348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