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11月30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召开教职工理论集中学习,国际合作部党支部书记熊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为题,为国际合作部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熊健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奋力走好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3个方面,结合国际合作部重点工作,带领部门教职工共同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熊健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指明了新方向,国际合作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水平,做好学习与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方式方法,更加聚焦高校立德树人主责主业,更加自觉履行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更加努力打造世界顶尖人才聚集高地,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哈工大国际合作方案,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奋力走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国际交流合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