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2022年12月16日下午14:00,生命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黄志伟作行政班子工作总结,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本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指出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白玉蓉做党委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巡视整改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党的作风建设和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院党委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工作计划。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聂桓、张立辉、胡颖、张勇以及院长助理田维明、曲有鹏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本年度生命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立足新起点,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