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12月16日,物理学院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线上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严主持会议并对各支部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及全体教师、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5名教师、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分析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党支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支部特色工作等内容。吴严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考核小组成员依据考核指标对各个党支部进行评分。

吴严对学院各党支部一年以来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在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中心工作融合和在疫情防控、在线教学、学生服务等工作中的教师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吴严表示,各党支部在2023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持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深化组织力和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政治吸纳作用,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模式,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持续深度融合,凝练支部工作学科特色和工作品牌,以实际行动推动理学“强盛计划”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