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人文】人文学院红色足迹寻访团深入各地追溯红色历史

       (马欣怡/文 康家旗/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学院红色足迹寻访团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寒假期间开展了追溯红色记忆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成员走访辽宁、河北、江苏3省的一些革命旧址,先后参观了沧州革命烈士纪念馆、沭阳烈士陵园、大连旅顺日俄监狱、大连万忠墓纪念馆等多处红色教育基地,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参观后,团队成员与班级同学交流心得体会并分享了革命人物的英勇事迹,同学们被革命先烈的伟大气魄以及无限忠诚所感动,感受到了英雄先辈勇往直前和临危不惧的革命气概和忠诚担当。
       抚今追昔,实践团成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雨而本色依旧的精神传承,成员们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谱写属于哈工大学子的青春之歌!

image 10865image 10866image 10867image 10871image 10868image 1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