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物院召开2023年度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2023-02-28 13:45

2月23日,环物院2023年度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在江北园区动力管理中心213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研究室/部/办宣传工作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李蕾主持。

党委书记吴国芳在环物院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中强调,宣传工作对推动用户工作的开展、装置的验收、乃至装置运行发挥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是本年度环物院党委的重点工作之一。为此,环物院成立了宣传工作专班,制定了宣传工作年度计划,各研究室/部/办设置了宣传工作专员,希望全体参会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务实的态度积极参与,将宣传工作做实、做细。

党办主任李蕾从八个方面介绍了2023年度宣传工作方案,涉及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宣传工作任务、装置建设中心工作、用户工作、人才招聘、网络、各研究室/部/办宣传工作内容、拟开展的新闻报道、宣传资料和用品等。与会人员针对工作的难点和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院长李立毅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各位宣传工作专员要充分理解宣传工作的作用,把握工作的主基调,一要学习成熟的、成功的工作经验;二要结合用户、科研、专业领域开展宣传工作,特别是围绕用户工作开展相关工作;三要注重学习,对装置加深了解,提高工作能力,共同把宣传工作做好。

本次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是在装置验收进入关键时刻的背景下召开,与会人员围绕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更加明确了环物院2023年度宣传工作的开展方向,将对用户工作、人才招聘、科研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