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清雪保通】物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以雪为令,志愿清雪”活动

2023-03-02 22: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劳动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落实学校“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清雪保通”的通知要求,清理人流量较大的路面上的积雪,保障重点人行步道、坡路步道的通畅3月1日傍晚,物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以雪为令,志愿清雪”活动清扫理学楼楼前积雪。

理学楼是物理学院大多数教师学生的工作学习科研所在楼宇,一场使得楼前落满积雪,地面上硬化的积雪为师生出行埋下了安全隐患。面对厚厚的雪、寒冷的空气,党员志愿者同们不怕冷、不喊累挥舞着冰铲扫帚,及时为大家清扫出一条“平安路”。他们忙碌的身影在白雪的映衬下,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清雪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学生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在实际行动中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