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无限·以球会友(二)——物理学院与数学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2023-04-04 10:18

为加强物理学院与数学学院间的学生交流,营造热爱体育运动的浓厚氛围,42上午,物理学院篮球队与数学学院篮球队在一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以球会友”篮球友谊赛。

哨声中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球场气氛,比赛随之开始。比赛过程异常的激烈——大家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你争我夺攻防有序,个个干劲十足斗志激昂。赛场上,双方发扬良好的团队主义精神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酣畅淋漓的配合和娴熟的个人技术在赛场上得以充分体现;球场外,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耐力与配合在球场中考验,热血与信念也在球员们的欢呼中体现。比赛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本场比赛最终比分为58:62,数学学院获得了胜利。赛后物理学院篮球队队员认真总结了此次比赛的不足之处,如传球不到位、队员之间配合不默契等。大家纷纷表示随后会刻苦训练打磨个人技术的同时增强团队配合度,争取不断提高篮球队水平

此次篮球友谊赛友谊在赛场上升华,增了物理学院与数学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球队更好迎接校“三好杯”篮球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