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

2023-03-25 11:30

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师杨永滨同志因病于2023年3月23日中午在山东逝世,享年64岁。

杨永滨同志1959年11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74-1978年于哈尔滨市跃进公社下乡知青。1981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自动控制专业学士学位,1983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自动控制专业硕士学位,毕业后留校在汽轮机教研室工作。1983-1985年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汽轮机教研室调节组担任助教,1985-1996年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汽轮机教研室调节组担任讲师,1996年至2019年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先进动力控制及可靠性研究所担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9年退休。

杨永滨同志从教36年,始终认真负责,兢兢业业,长期负责《汽轮机调节原理》和《自动控制原理》课程教学和实验教学,长期负责指导热力发动机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和企业实习,并致力于汽轮机控制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杨永滨同志的一生是勤劳奉献的一生,为了高等教育事业和汽轮机专业发展倾尽心血,无怨无悔。

沉痛悼念并深切缅怀杨永滨同志!

杨永滨同志千古!

遵照家属意愿,丧事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及追悼会。

谨此讣告。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5日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