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征程,壹玖绽芳华 | 土木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纪念logo及文化衫征集活动

相遇在9月,相别于6月。夏日如约而来,毕业不期而至。

大学最后的时光里,大家脚步匆匆,穿梭于寝室与科研楼,往返在图书馆和实验室。不知不觉中,分别的日子越来越近。难忘曾经的青涩懵懂,难忘一起的欢声笑语,追忆意气风发的青春岁月,祈福满腔豪情的花样年华。

为感怀师生情、同窗谊,表达对母校真诚的祝福和对未来美好的期许,同时增加毕业生对于大学生活的回忆亮点,营造温暖的毕业氛围,土木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本科生毕业纪念logo及文化衫征集活动,诚邀所有2023届本科生参与到毕业纪念logo及文化衫的设计活动中!期待您的灵感为毕业生的回忆增添一份真挚的美好。

相关要求如下。

设计主题:逐梦新征程,壹玖绽芳华

征集对象:土木学院2023届本科生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设计要求:

1. 作品内容需积极向上,紧扣毕业季主题,突出哈工大和土木学院特色,展现青春风貌,可加入时事主题。

2. 建议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元素:哈工大(hit)、二校区、菁华石、土木科研楼、征程、19、23、青春、未来……

3. LOGO及文化衫设计图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并附上简要的设计说明。将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根据入选作品情况组织开展线上投票,最终确定采用作品。

提交方式:LOGO及文化衫设计图以电子版形式提交,设计理念文字说明以word形式提交。每份文件均以“毕业纪念logo/文化衫+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shaoyexd@sina.com                    

联系人:栾晓迪         联系方式:18603671766

有意向投稿的同学可加入QQ群:777406272 共同分享交流,后续事项将在群里通知。               

 

奖项设置:

所有提交有效作品的同学获得纪念奖品。

作品被录用的同学格外颁发学院证书,还有精美礼品!

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肖像权。

2.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土木学院所有,学院有权进行修改、调整,并将其用于2023届本科毕业纪念品制作、毕业文化衫设计和定制。

3.投稿人需注意留存设计图样的源文件

 

附件1:毕业文化衫设计模板

         附件2:部分素材(还可以与联系人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