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炽热,奔赴山海】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推出“以梦为马 向光而行”优秀机电青年系列推送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优秀机电毕业学子的事迹激励广大机电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毕业学子留下独特的青春纪念,机电工程学院决定推出“以梦为马 向光而生”优秀机电青年系列推送,征集优秀毕业生的成长经历、大学故事发布在今日哈工大、“HIT机电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上。现开启征集通道,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梦为马 向光而行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2023届本科毕业生

三、推送要求

个人推送:参与征集的同学根据个人特点以及大学历程,选择一个能代表个人成长主旋律的关键词,以此展开大学生活的回忆和叙述,关键词包括但不限于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兴趣特长、思政工作、精通学业、就业选择、成长经历分享等。参与者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提交word文件,文稿和图片经审核后方可发布。

集体推送:参与征集活动的集体应根据集体的鲜明特点选定主题进行叙述,原则上推送应包括每个人的成长历程以及集体的故事,可参与的集体包括但不限于寝室、班级、团支部、党支部、科创项目团队、社会实践团队、大学期间自己组成的小分队(体育健身、共同爱好、自律打卡等等)。参与者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提交word文件,文稿和图片经审核后方可发布。

四、参与方式

请有意参与推送的个人和集体负责人,添加对应联系人的QQ,备注“姓名+优秀机电青年系列推送”,联系人会点对点通知有关事项。

1.2022届毕业生请搜索QQ号469030792或者1595839131,添加联系人陈同学或朱同学;

2.2023届毕业生请搜索QQ号982372850或者3536055918,添加联系人张同学或王同学。

五、活动奖励

对于成功参与推送活动的个人或集体,每人将获得哈工大文创纪念品一份。如有毕业离校同学,会为大家邮寄纪念品。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