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关于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环境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环境学院全体学生

三、赛程安排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阶段:4月24日-4月28日。本科生、硕士生以团支部为单位、博士生以党支部为单位报名参加。初赛以线下笔试方式进行,参考资料与试题由学院提供。各党团支部4月25日17:00前自主填写表单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FwxGvE.aspx#

决赛阶段:决赛拟于5月5日举行。初赛中各党支部、团支部排名第一的同学进行线下笔试,考试题型为单选50道,多选15题,判断20题,填空15题,满分100分。最终排名前10的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党史知识竞赛。

四、奖项设置

决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