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设计学院顺利举办Shenzhen and the Creative World--深圳与创意世界讲座

2023年11月1日晚上8点,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创意经济学教授Frederic Martel受邀为我院师生进行主题为《Shenzhen and the Creative World 深圳和创意世界》讲座。讲座由深圳国际设计学院Peter Boelsterli 副院长主持并致辞。

Frederic Martel教授是全球文化战争的战地记者,国际流行文化的首席评论家,曾任法国社会科学高等学院研究员及院长顾问,并在法国政治研究学院、法国高等商学院任教。他通过切身经历及学术研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文化全球化的发展历程及重要作用,以及中国深圳在该领域的发展前景。

与会的师生听完讲座后感受收获满满,对文化全球化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中国的创意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对深圳的设计创业领域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发展愿景。

image 14426image 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