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eam】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巾帼建新功 逐梦新征程”座谈会

2024-03-11 11:09

3月7日,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主题为“巾帼建新功 逐梦新征程”的座谈会。学院领导与40名女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分享追逐梦想路上的心得体会,探讨新发展、新挑战和新机遇。

座谈会上,曹健院长向全体女性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女教师们在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感谢 “半边天”对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赵文副院长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教师的辛勤付出、取得的成绩和为学院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用出色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裴莹老师作为汉语教师代表总结过往、展望未来,感谢学院领导一直以来对汉语教师的信任与爱护,感谢各办公室各部门的同事,在工作上、生活上的关心与帮助,希望大家以此为起点,收获更多的美好,经历更多特别的、难忘的时光。招生主管杨钰老师代表国际招生办公室发言:“我们是一支全由女性组成的团队,在工作中,我们充分展现了女性的魅力和智慧,一直在为推动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而不懈努力。” 国际学生辅导员李永琦老师作为青年女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要有情怀和担当,在新时代展现出巾帼之志,奋斗不屈、开拓进取,在哈工大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平台上将个体价值融进时代发展的洪流中。                  

本次座谈会气氛和谐欢乐,让全体女教师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女教师们纷纷表态,在新的征程上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素养,为国际教育事业贡献“半边天”力量,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共同书写哈工大国际教育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