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数语】“发现与疗愈” 团体沙盘游戏预告

2024-04-15 08:19

为培养培育学生热爱生活、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数学学院心灵数语心理辅导站,将举办系列心理沙盘体验活动,引导学生发现自我潜能,观察自我与他人,促进团队合作与人际关系,疏导压抑情绪。

一、活动时间

2024418日(星期四)14:00-15:00

二、参与人数

面向数学学院同学,活动6/填写表单http://b6e2c1ljh50hwb5f.mikecrm.com/XdY7lC7,额满为止。

三、活动地点

理学楼312沙盘工作室

四、活动内容

同学们现场抽签确定顺序,依次轮流摆放沙具,进行沙盘创作,共同完成一幅沙画,完成后进行积极想象,深入访谈,观察自我和他人,释放压力,通过意象与心灵对话,补充内心能量。

五、嘉宾简介

吕漉沙,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未病中心主治医师,医学硕士三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运用中药结合心理疏导及沙盘游戏疗法干预情绪障碍,焦虑状态、抑郁状态等心身问题的防治。曾受训于C级沙盘游戏咨询师连续培养项目、沙具意象研修营、心理分析与中国文化两年课程等,致力于中医心理学、中国文化与沙盘游戏的研究与临床实践。

六、其他事项

报名成功者,须在活动当天提前5分钟到场。其他事项联系人,请致电86415647侯老师。

image 1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