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3月12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化工楼C818会议室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岳会敏,副院长孟令辉、卢卫红、吴晓宏,学院大类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和本科教学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院长助理徐平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议的主要精神,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各个要点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同时,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详细疏理分配了学院、各系应落实的各项任务,对每项具体工作都明确提出了完成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审核评估是学校、学院在本年度的一件大事,化工与化学学院承担着全校本科公共基础课程和院内专业课程教学的双重任务,院系领导及广大教师应积极行动、密切配合,与学生培养有关的各项工作都要做实做细。
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强调,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聚焦本科教学水平和质量提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各系(中心)领导是本部门第一责任人,要高标准地达成评估各项要点,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改革创新迈上更高水平。重视本科教学,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是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核心任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全院要继续深化以人为本、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学习成效驱动”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我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梳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优势、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完善本科培养方案改革,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