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爱心传递基金”纪念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为毕业学子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将举办2018届“毕业生爱心传递基金”纪念品设计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比赛事项

(一)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征集内容

我校2018届“毕业生爱心传递基金”纪念品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应包含具有我校校本精神的相关元素,应力求内涵深刻、构思新颖、形式简约、操作性强,紧扣活动主题,同时能够展现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

2.作品设计应遵循美观、简洁的原则,种类包括但不限于模型/服装/徽章/饰品/明信片等,结合实际,便于制作。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且未发表过的作品,随作品一同提交报名表(见附件),表中完整表述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寓意,并说明详细尺寸、使用材料及制造工艺等。作品另需附电子版效果图及源文件。

(四)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44

(五)作品报送要求

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并将报名表及作品效果图一并发送到大赛组委会邮箱hit_2018jinianpin@163.com。邮件主题为纪念品大赛+姓名+联系方式,邮件文本需注明作者姓名、学院、联系方式,作品电子文件和报名表加入附件项目。集中评审需携带展示方案,鼓励携带实物模型一并参评。

二、评选时间及奖项设置

(一)评比时间

线上投票:45日至411

集中评审:412

(二)评比办法

1.参赛作品将在今日哈工大网站和校研究生会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并启动线上投票,得票数按权重计入总分。

2.学校在进行2018届“毕业生爱心传递基金”纪念品设计制作时将参考获奖作品的创意构思与设计方案。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及获奖证书

三、版权说明

参赛作品如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将归哈尔滨工业大学所有;参评作品相关内容不得对其它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它内容构成侵权;如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大赛规程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校研究生会  

2018320

附件:2018届“毕业生爱心传递基金”纪念品设计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