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启航】环境学院召开拟发展党员入党材料填写说明会

为严把学生党员发展入口关,指导和帮助拟发展党员规范填写党建材料,环境学院学生党总支于426日在二校区主楼B105教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材料填写说明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于虹霞主持,本学期拟发展学生党员及相关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虹霞老师首先下发了最新版的《党建材料卷宗目录》、《党建材料填写规范》,结合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材料的填写规范,并就以往党建材料检查中常常出现的问题作出提醒和纠正。于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性,细致讲解了入党志愿书填写的注意事项。于老师还明确了本学期各项党建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并希望同学们将党建材料填写作为组织考察的一项重要内容,准备过程中要实事求是、端正态度,系统地梳理自身对党的认识、思想变化和成长历程,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同学们认真聆听和记录。最后,会议在同学们的讨论和交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