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师生代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53日晚19:30,环境学院组织师生代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教授、副院长赵庆良教授、南军教授、邢德峰教授、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老师以及各系所中心的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在主持人王英男、成蕊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高校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会后,学院各党团支部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展开专题研讨活动。

 

师生代表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