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俄语教师亚历山大获得第十六届香港国际武术节一等奖

我校外籍俄语教师亚历山大(OLEKSANDR DIACHENKO)于2018年3月15日至23日在国际项目管理中心的资助下随同我校体育部组织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术协会三队赴香港参加了“爱武术杯”第十六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并获得了“海外男子M15形意/心意拳”第一名及“海外男子M15其他短器械”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此之前,亚历山大也多次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哈工大在体育竞技领域的声誉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为鼓励我校外籍师资积极代表学校参与社会活动、提升学校声誉,让外籍师资获得归属感、全身心投入在校工作中,真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国际项目管理中心将持续做好外籍师资管理服务工作,力争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并为其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并在对外宣传中注意阐释中国特色、中国形象、中国梦、中国价值观念及中国现行的方针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