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8-06-07 15:48

各院(系):

学生评教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是了解我校本科教学过程、监控教学效果的重要途径之一。为做好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1867日(15周周四)至2018625日(18周周一)

二、相关要求:

1.各院系及时向学生传达评教通知。

2.各院系向教师、学生传达《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评教实施办法》(校教发[2012]545号)(附件1)。

3.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评教指南》(附件2)做好学生评教动员和指导。为保证学生认真、客观、公正评教,提高数据真实性和有效性,院(系)要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形式做好评教宣传和动员工作。

4.组织学生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保证学生参评率。参评率将作为院(系)评价的依据之一。

5.鼓励师生利用课程教学实时沟通功能加强教与学的互动,鼓励学生通过教学管理意见反馈功能为评教等教学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三、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请联系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

联系人:张强,联系电话:86402867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