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记忆”2018届优秀毕业生档案征集

2018-06-07 16:34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

      大学时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一份课题笔记、一张荣誉证书、一张青春留影或是一段影像…记录了你们的青春点滴,也是母校的共同记忆,2018届优秀毕业生离校之际,哈尔滨工业大学档案馆面向优秀毕业生征集各类有价值、有特色的资料,将有机会永久保留在档案馆,也将是你和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成为你永存于母校的一份记忆、一份牵挂。今天亦是明天的历史,毕业挥手离别间,希望同学们带走对母校记忆的同时,也能为母校留下一份青春的记忆。

有了你的积极参与,母校档案馆的馆藏档案将有可能变得丰富和鲜活,档案因之变得更有温度。我们真诚期待着你的参与和行动。

      一、征集对象:2018届优秀毕业生,包括本科、硕士、博士,可以集体(班、社团、寝室)为单位进行捐赠。

      二、征集内容:毕业生同学们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求学期间,所产生的具有重要意义和保存价值的照片、奖状、真实记载了自己学习、生活的各类音视频资料和实物(如课堂笔记、荣誉证书、毕业实习成果和其他有纪念意义的实物等)。

      三、征集要求:

     1.资料请注明背景信息,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人物等,力求客观准确,必要时加注特别说明。

     2.电子照片保持原始格式和大小,以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信息进行文件命名,不作PS和压缩处理。视频要求AVI、MPEG、WMV等格式。

     3.纸质材料和实物材料移交时请在外包装封面注明姓名、学号、年级、专业、联系方式;集体的则注明集体名称、年级或时间、移交人、联系方式。电子照片视频资料通过拷贝或者刻光盘移交。

      四、征集时间:2018年6月11日至2017年7月11日。

     实物接收地点:档案馆11楼1104-2室(化工楼4号门11楼)

     联系人及电话:雷稚蔷86413089、13796688737

                              赵弘磊86413289、18946052017

附件1:“青春的记忆”2018届优秀毕业生档案征集范围

附件2:“青春的记忆”个人简介

附件3:“青春的记忆”档案移交目录

哈尔滨工业大学档案馆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