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 档案馆“致敬学校百年 留住最美瞬间”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2020-06-08 10:34

      为迎接学校百年校庆,增强广大档案员工艺术与审美交流,也为诸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2020年5月20日至30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馆人员开展了以“致敬学校百年 留住最美瞬间”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活动。
      作品征集开始后,广大档案员工踊跃投稿,总计收到参赛照片137张。通过对主题的匹配性以及拍摄作品的视觉效果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全馆人员对137张照片进行投票,最终按照投票率高低评选出6张一等奖照片,10张二等奖照片,10张三等奖照片。
      本次摄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广大档案员工的业余生活,也让大家更加热爱摄影文化,更加享受美丽的校园风景。

image 1558

image 1559

image 1560

image 1561

image 1562

image 1563

                            一等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