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201868日中午,环境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郑世臣、王鹤松、闫佳莹等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紫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出席,3名待转正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郑世臣等三名党员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总结陈述自己过去一年的表现,并向党组织提出了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而后张哲、于德海、李晓凡三名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全体成员介绍了过去一年中三位同志的表现。最终,经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三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王紫表示,过去一年中三位同志切实在班级、年级当中发挥出了先锋模范作用。她同时表示转正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不能因为度过了预备期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做到“四讲四有”。首先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不论是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尊崇党章,牢记党规党纪,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任何时候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第三要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带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模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第四是要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处处以身作则,立足学生身份,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使自身在学习、实践等各项工作中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会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