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电信学院名师小班行活动圆满完成

2018-06-15 15:08

   让名师走进小班课堂,指引学生成长。20186月,电信学院举办了“名师小班行”系列活动,邀请了电信学院的党委书记张爱红老师、院长郭庆老师、副院长赵雅琴老师、副院长位寅生老师、党委副书记尹立一老师、院长助理谷延锋、院长助理谢俊好老师,8位名师深入电信学院17级的十个小班,与即将升入大二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热烈的座谈,并为年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导未来的大学规划,17级辅导员刘莹参加讨论。

系列活动中,老师们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现身说法,积极分享,让同学们对于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意义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理解。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个人发展和大学规划的困惑与疑虑,老师们善用生动事例,为同学们给出了恰切的解答与建议。同时,同学们也就大二之后的专业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咨询,老师们详尽、细致地作了有关专业方面的介绍,扫除了同学们的迷茫,坚定明确了了同学们的专业前行方向。最后,老师们向17级的同学们寄予了他们的祝福与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深入融汇到生活与学习的每一个角落,严于律己,努力践行哈工大规格,锤炼哈工大功夫,传承哈工大精神,成为合格优秀的哈工大人。

通过“名师小班行”的系列活动,老师们亲切和蔼的态度以及殷切热诚的期许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同学,同学们在活动后都表示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的志向与理想。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相信电信院17级的同学们在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之下,定会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在自己最好的年岁之中,为了实现自我抱负而竭尽全力!